天天都上來介紹一下基督教,也加了一些基督徒的網友,如果問我為何要經營這個網誌,目前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基督教部落客吧!也希望能努力傳福音。所以日後的文章,也會有部分是本人基督徒生活日記,這樣可以跟大家更麻吉,不過本人不是來徵婚的,太煽情的邀約頗尷尬的。如果客倌們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我一定會盡力改進的。

      在逛了很多基督徒的部落格後,才發現,有很多人已經默默的經營基督徒心情札記很久了,蠻用心的呢,只是沒有公開or積極交朋友,有點可惜,拜託別讓我們只是單向的朋友吧<(_ _)>!我想我也會區隔一下文章風格,不然與各位弟兄姊妹重複的文會太多,主要會以一個平凡人的角度(非宗教狂熱份子)來介紹我所認識的信仰,由淺入深,生命故事裡的酸甜苦辣,也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所以,如果你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不妨跟朋友介紹一下我的網誌吧(我也想衝人氣的說~)

      當然,如果有興趣想來我教會參觀的台北的朋友,教會位置就在總統府旁邊(交通算便利的),如果這能成為一個有效傳福音的管道,那也很感謝上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