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北海岸,開三台車,和大專小組的近10位弟兄姊妹一同出遊,天氣好的不得了,出來玩,總是步調很緩慢,所以原本應該4:30結束的旅程,居然10:30才結束,回到家都12點了,效率可見一斑...XD;去了一趟女王頭(爬了一座海邊的小山)、白沙灣(泡了一個下午的海水)、漁人碼頭(大家輪流用失戀史講道),台灣的北海岸真的是美不勝收。話說我開車技術又進步很多,有更穩喔!

      早上在北海岸,要經歷"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很簡單,就是爬山,幻想著上去之後看到的風景一定超美,大太陽,對於城市的小孩,實在是非常的辛苦,海風鹹鹹黏黏,在那兒旅遊的日本旅客跟韓國旅客,都沒走上這座小山,我們居然想登,一邊登一邊唱詩歌"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登上去之後,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借了建成小弟的墨鏡來帶一下,我真的覺得我是個陽光宅男啊!

      下午去泡白沙灣,一個小隊的人跑去撈魚,撈了又放,非常快樂,我第一次被埋沙,算是放得開了,必竟經營網誌,很容易一直坐在電腦前(話說我有被曬傷,晚上回家睡不好),坐在沙岸旁泡水,好像是游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幸好沒有租250的帳篷,因為根本沒用到)。

      晚上去漁人碼頭附近吃快炒,因為建成是淡江大學的學生(地主),所以挑餐廳也方便,停車也方便,晚上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到漁人碼頭的底端唱詩歌,話說,漁人碼頭的橋很美,不過怨念蠻深的,又名"分手橋",我想每個單身的人來到這,都不免來上一份嘆息吧!於是我們這群曠男怨女就來分享失戀史,分享完之後,再來一首回應詩歌,這種感覺其實蠻好的,就好像是,唱一首詩歌送給上帝,也送給那個你曾所心愛但再也回不來的舊情人,總之這種感性的時光特別吸引我。

      跟一群基督徒一起出遊,真的很棒,因為話題不會太負面,也不會髒,唱詩歌、分享心情、食物,互相鼓勵,我相信這樣的友誼是可以一輩子到永遠的。

CIMG4110.JPG CIMG4123.JPG CIMG4132.JPG

CIMG4103.JPG  CIMG4104.JPG CIMG4106.JPG

CIMG4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