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15晚上11點上網看氣象報告,桃園70%的降雨機率,讓身為主辦人

的版主,相當的焦急,就跟上帝禱告:若是下雨的話,應該也有雨天的浪漫吧

,但是我更希望能看到一點太陽,我想我需要。

    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早上下了點毛毛雨,我想管他雨怎麼下,出遊

重點是跟誰去而不是去哪裡,抓住這個原則,就會玩的開心啦!下午集合時,

優秀的各位弟兄姊妹,很高興本車沒人遲到,大家都提早五分鐘到,上車作了

行前禱告後就出發了,一路上都是大 晴 天,而且一 點 都 不 塞,全程時速

大概都100左右,比我預計的時間早了半小時到達美麗的大溪花海。

    那邊真是蠻多偶像劇取景的好地方,當然,在那裏就可以東拍拍西拍拍,

可能是我鼻塞吧,花海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花香,讓我覺得最感動的是看到太陽的

覺。

28238_1497267708566_1140305221_31443391_8195403_n.jpg

每次出遊我最喜歡找小動物拍照   28238_1497266668540_1140305221_31443368_1882662_n.jpg 

當然也有假的小動物XD←有看到嗎,陽光灑下來呢,這可不是閃光燈效果喔!

28238_1497266468535_1140305221_31443364_5211134_n.jpg

還算蠻有拍偶像劇的FU吧!

28238_1497266548537_1140305221_31443365_5127748_n.jpg

我真是永遠的一號表情呢!!

36223_132051080148031_100000294201099_266972_3350611_n.jpg

榮光的年輕的一代,男女比例蠻均衡的呢!

36223_132022713484201_100000294201099_266874_1710097_n.jpg  

36223_132022720150867_100000294201099_266875_201365_n.jpg 

台版的007,有沒有這麼台啊

GetAttachment.jpg 

這麼多俊男美女,花海農場應該都遜色掉了

36223_132024446817361_100000294201099_266894_5058415_n.jpg 

人比花嬌喔!

4705693061_73d527689b.jpg 

大家都飛起來了XD

    這次一共來了4車18個人,而且大家也算是盡興而歸,讓我對辦小活動越來

越有自信了,回程也是飆個100以上,桃園到台北公館只花了35分鐘,有沒有這

麼近啊?感謝出車的Teru、璧佳、小嘉的男友,你們真是太優秀了。跟你們出遊

實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沒趕上這拖的其他榮光弟兄姊妹,下次可能中秋節見

吧,不會開車或是拿了駕照依然開車有障礙的,請多練習喔!還有還有,有誰要

來當主辦人阿!!人呢?怎都跑光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sen 的頭像
vinsen

實踐家工坊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