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三杯貓.jpg禮拜天在教會聚會,常常會聽到有人在說見證,以前很白目的三杯貓不喜歡聽見證,有時候會覺得教會好像在報喜不報憂,讓人好像有種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假像,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就覺得還是有很多的見證是很激勵人心的,這個禮拜天就聽到了一個蠻感人的見證,聽他的分享真的令人動容。
    這位姐妹在一年前得知自己的肝臟有腫瘤,而且發現時才知道,原來是從胰臟的腫瘤轉過來的,話說癌症這種東西,就是只要你有兩個以上的器官有腫瘤,就叫做轉移也就是俗稱的末期,發現腫瘤已經讓人很不好受,一次發現兩個簡直就像是宣佈死期將近一樣,然而這位姐妹很勇敢的接受化療,當然他的很多很多婦科的器官都必須拿掉,因為開刀的深度跟範圍非常非常的大(一次就拿兩個器官的腫瘤,我想應該有30公分以上吧!)以致於 如果不穿背架幾乎很難挺起來,化療初期也讓他的呼吸器官的黏膜有些許潰爛,光聽到這,正常沒有信仰可以倚靠的人,一定非常無助且沒有盼望。
    然而這位姐妹,因為信靠神,努力的接受化療(化療這種東西,好像也可以選擇不接受等死),並且每天爬樓梯復建,活到今天能站在講台上分享她的生命蛻變,對他而言每一天能活著就是恩典,他也鼓勵自己每天要用熱情做燦爛的事,在人生的最後一個階段,聖經的鼓勵、祝福跟話語成為他每天活著的靈糧。
    最後他真的很希望基督徒能努力的傳福音,因為他在這樣的階段他知道基督信仰的美好對他的人生是這麼的重要,可是他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跟能力影響太多的人,三杯貓打到這裡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其實版主很容易被感動的,感動我的通常都是人心翻轉,從苦難生出忍耐、忍耐生出老練、老練生出盼望,有深度的認識一份基督信仰的盼望是很感人的,希望每位來到這兒的訪客,能夠在這個美美的聖誕季節,認識耶穌找到平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