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飛熊.jpg
小飛熊的部落格http://bluewhale06.pixnet.net/blog

      此圖聊表對三杯貓家關心的部落客的心意,謝謝你轉文邀朋友為我家代禱
    這幾天輪到在醫院睡,心情會不太好,因為睡不好;也不是煩惱的問題,而是跟一群陌生環境的病友同住一個房間,很吵,護士夜班換藥或打針,都會讓正準備要睡著的思緒被打斷,迎接而來的就是憤怒的情緒縈繞,心更難定,沒甚麼睡就接連著到教會聚會,禮拜天的主日,敬拜前跟上帝禱告:我不知祢有沒有極限,如果上帝祢有限,我是不是不能對祢有太多奢望,有時候我不懂祢讓我經歷這個風浪的心意
...可是突然莫名的感受到上帝的溫暖和平安,心中一個篤定的聲音:你的難處難道我不知道嗎?雖然我不知道聽到這樣的一句話可以改變多少父親的病情,但是換個角度想,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親自垂聽我的禱告,其實我蠻渺小不配的,這個時候敬拜團帶了這首詩歌,我眼淚大顆大顆的掉落在地板上

何等恩典
以真誠的心 降服在你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 領受生命活水 從你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你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你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 必充滿讚美
你已挪去 我所有枷鎖 你已挪去 我所有重擔
你已挪去 我所有傷悲 你的名   配得所有頌讚
http://im.tv/Vlog/personal/2089595/6153073

    其實,上帝作了最重要的事,就是為我們、我的家人...釘在十字架上,讓我們對天堂有盼望,讓我知道,如果我與我至愛的人生離死別,但其實我們到那天,會再相見,我們並沒有離很遠,當然耶穌付了沒有一個人有勇氣付的代價,而我的嘴唇,當充滿讚美,必充滿讚美,因為真實的喜樂,不是假裝出來的,是上帝的愛賜給的,滿滿的恩典,滿滿的愛,不是我努力得來的。
    有些人覺得宗教不過是心靈寄託,我今天想到一個比喻,應該說,如果把信仰,只當成心情不好時的寄託工具,那真的心情不好時,他是沒有辦法給予寄託的,因為不相信的人打從心底的不覺得他是個東西,就好比拿到個一個救生圈,但是並沒有吹氣在裡面、甚至在裡面戳好幾個洞,洪水氾濫、風暴來臨到身邊時,就無法真實的倚靠這個救生圈,但願三杯貓信仰的堅定跟踏實,能鼓勵幫助有需要的人,其實你我並不孤單的。邁向幸福的道路是紮實又有盼望的,因為有感動、歡笑、淚水交織在這美好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