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

   貓兒日前在MSN狀態打了再XX天就出獄了,是這樣的,在上年的3/20號,貓兒跟上帝立約一年不追女生&一年不交女朋友,話說日子將近,有蠻多感觸的,後來也覺得用出獄這兩個字對上帝蠻不好意思的,畢竟一年前是跟上帝說好,是要單單愛祂,你說貓兒在這一年當中會不會有心儀的欣賞的,還是會有,但是就是...乖乖的不動聲色嘍!!

      今天跟上帝約好了晚上是貓兒的安息日&要送一朵玫瑰花兒給上帝,真是久違的浪漫呢!!三杯貓可以保證,送花給上帝絕對不會被退貨,也不會有尷尬不尷尬的問題,送給女生就不一定是如此了。

     今天晚上預計的行程是,放神奇的葛利果聖歌or約書亞的詩歌,還有點香水蠟燭,還有整理房間、盥洗沐浴、乖乖的跪在祭壇上跟上帝聊聊天,以貓兒的耐力,大概跪個三個小時不算多,真的超期待的呢!!

      看到貓兒的文章的人,或許會覺得,天阿!!怎麼會一個二十多歲的男生,點蠟燭又聽葛利果聖歌,最莫名其妙的是居然還買玫瑰花送空氣,還要跪個兩三個小時以上,為此還興奮莫名,他一定是瘋了,或是宗教狂熱分子,要不然就是宅到炸了的宅男,還是他是Gay嗎?????

      不過貓兒的思考角度是這樣的,這是我的信仰核心,在幾百人的舞台司琴,人會自我膨脹是天性,有時候貓兒也會害怕,我到底是彈給上帝聽還是彈給台下聽,別人聽到音樂是想到我還是想到上帝,有時候也會問自己,站在台上服侍,是因為被排到輪值表,因著人情上台,還是我真的心甘樂意服侍神、愛神,這是個很重要的反省呢!因為如果站在台上,卻不愛神,那整個敬拜都會很假很假,也是在浪費時間。

     總之,過幾天會在跟大家分享今天約會的心得,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著空出個時間安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