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基督徒或對基督信仰有興趣、喜歡音樂、愛貓、愛逛部落格的朋友,希望能多與大家有交流,也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 Sep 05 Sat 2009 08:36
  • 聖經

每個基督教宗派文化不一,所以會出現以下幾種狀況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小弟近期的作品!<(_ _)>

      話說在標題欄上寫著,歡迎基督徒、對基督信仰有興趣、喜歡音樂、喜歡貓、喜歡逛部落格的朋友...,我想應該是有點音樂交流的時候,不然喜歡音樂的朋友近來都只有看到圖文也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經營部落格,是需要一點才華,還有一點厚臉皮,因為本人學琴也有一段時間,泡在教會的司琴也有一段時間,如果這首歌放得上去,應該可以有機會常常發表,有些歌是寫得很隨性,有些歌是專門寫給上帝,不過功力就這樣,不管是寫給誰,程度就是差不多,希望各為客倌可以欣賞嘍!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指教,一定盡力提升。

      雖然很希望可以放喜歡聽的詩歌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但是怕侵權(←其實是怕自己公佈之後被眼尖的戳客說沒品味!),但是我覺得分享詩歌是很棒的事,在最安靜時,聽聽有盼望的歌,是很好的充電,其實在奇摩搜尋要找這首歌不難全然為你

我將生命 交在你手中
獻上一切 給你主
我的世界 全在你手裡
我屬於你 到永遠

耶穌我心相信你
耶穌我心屬於你
活著全都為了你
歌唱也為了你
全然為你

與你同行 到天涯海角
不論悲喜 我信靠你
主我願意 活出你旨意
活出你應許 到永遠

主我敬拜 主我敬拜你

聽了這首歌"全然為你",應該會對本人放上去的影音覺得索然無味吧,無論如何,If its all for God, its OK!!

P.S這首歌因為只是用一般的麥克風錄的,所以蠻朦朧的,還有完全沒有編曲的概念,所以耳尖的聽眾,你就當吃了一碗泡麵好了!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03 Thu 2009 07:54
  • 受洗

受洗前.jpg     →      受洗後.jpg

              受洗前                                            受洗後

      話說,當年來到榮光小組教會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更繃緊神經好好的經營部落格,於是捨棄了慣用的MSN所以這篇文章就是第一篇,想在部落格闖出一片天,實在不容易,希望以後能規律的寫寫成長的旅程。這是我的MSN網誌http://vinsens.spaces.live.com/,想認識我的人也可以在那兒看到我青澀的一面。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於這些名詞介紹,我下的定義都比較屬於個人化主觀的東西,因為如果要用研究的角度,那坊間有很多屬靈的書可以自己去看,因為我不是講師,只是經驗分享。

      剛進到教會,只覺得教會的人真是很愛唱歌,可是詩歌有千百首,怎麼大家好像都像點唱機一樣,每首歌都會,應該說最吸引我的還是歌詞的內容,在還沒進到教會,我還蠻喜歡聽流行歌的,尤其喜歡悲歌,覺得越悲就越有深度,越悲就越能道出心中的無奈,可是大部分的流行悲歌都讓我導向一個結論就是→切心(台語),沒有任何盼望可言(教會裡唱詩歌,但是唱詩歌都讓我感受到明天會更好,不,應該說是今天會更好。)

       敬拜:這個詞還蠻專業的,剛開始聽到這個詞就覺得有點嚴肅,唱詩歌就唱詩歌,為何要生出這麼場面話的詞兒,後來才知道敬拜的整個流程是...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輩子第一次虔誠的禱告,是在一個基督教營會裡,那個時候的禱告詞還記憶猶新,因為覺得自言自語很尷尬,要對著一個空氣留言,我又不是專業的Sales(←不過他們留言頗像在做生意呢!),所以一個人閉上眼睛,小小聲的說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a9772463fed9.jpg 

近期之內的出國短宣(內蒙之旅)

     話說當年第一次去短宣是在彰化,對我而言短宣,就是短期宣教,四福音都沒讀過一遍的我,居然一股腦的跑去短宣,從頭到尾,無論你玩甚麼,唱甚麼,只要保持一個中心信念,告訴當地居民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打這個標題當作我的部落格名字,其實蠻大言不慚的,其實,我只是個平平凡凡的小老百姓,信基督教六年,邁向第七年,油(油條)而不膩的基督徒,大一才開始信主,屬靈的實踐家,是我的夢想及致力在學習成長的目標,以下是我信主的過程和見證,也歡迎大家認識我。

      在還沒信主之前,我是個無神論的理組小男孩,覺得這個世界,只有數學跟邏輯學才是真理,其他的東西隨著時代、流行,都會作修正,甚至是宗教史上都有許多荒謬迷信的歷史事件,所以驕傲的理工科,對信仰的道理,抱持著不少的懷疑。

      小時候,我是個很自私的人,打個比方好了,國中有次美勞課教室內設計,我明明就有一疊方格圖,就是不借沒帶的人,怕他畫得比我好,童軍課時,明明就有兩條童軍繩,也因著同樣的道理,不願意分享,以至於我的人緣差到某個極致,有次考英文默寫,因為我有背但寫得很慢,會寫的早默完,不會寫的就擺爛,結果拖到下課全班等我一個,英文老師就烙了一句話:我要先回辦公室了,下課五分鐘就收考卷。人就走了,這當然更害我引起全班公憤,於是在下課的第4分30秒,全班幫我倒數30秒,當然我還是沒默完,只是,我開始痛定思痛,不要當一個自私的人。

      國中就是這樣,如果你的人緣搞砸了,除非你換個環境,重新開始,不然想翻身太難了,因著這樣,我國三換了一個環境,我立志要當一個上進的小孩,也要擺脫人緣不好的問題,於是我開始學習分享,可是說實話,分享不是出自於單純的愛心,而是內心裡更大的自私→我不想再當全民公敵了;我的上進的原動力,也是來自扭曲的人格,我想往上爬,爬得比我國中那些欺負我的同學更高,再來嘲笑他們,把他們踩在腳下,但其實這一切的一切,我找不到真正的平安跟快樂。縱然我從私立高職的料衝到公立高中,數學成績從平均40分衝到推甄上陽明高中數理組,數學96.5分錄取,但是那個功利主義深植我心,逼得我有時呼吸困難。

      上了高中,一年夏天,因緣際會的去到教會,我其實蠻被震撼的,因為那裡面的人,很開心的唱著詩歌,好像一個大家族一樣,大家都是好朋友,冷氣又涼,牧師講道又有很多的人生經歷,輔導婚姻等人生主題,讓我真的覺得學校的公民課應該外包給教會才對,其實最讓我吸引的還是那裡面的人的熱情,關懷,沒有任何的利益關係,就是單純因為上帝愛他們,他們就關心我,那個乾渴的心,讓我想認識他們所信的上帝。於是我禱告上帝,指教我在我年輕時,可以學習真正的智慧,服侍祂,跟隨祂!用盡我有限的全力去愛祂,於是信主的這六、七年,我有好多故事想跟大家分享。

      信仰不是天方夜譚,上帝也不是神燈精靈(讓你只有3-1個願望,最後一個願望還要你讓他自由),信仰是可以每天經歷平安、盼望、喜樂、溫暖的,願這個網誌,可以鼓勵許多好朋友,不要難過你站在人的盡頭,因為上帝的手早已準備好要托住你,帶你走向人生的新一頁。

                                                                                                            To be continue...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