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基督徒或對基督信仰有興趣、喜歡音樂、愛貓、愛逛部落格的朋友,希望能多與大家有交流,也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CIMG4191.JPG
自製的禱告殿,就在我房間的小角落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增添歡樂的氣氛平衡一下,所以來Po一篇笑話,以下的笑話因為是以基督教為主體,笑笑就好,如果有其他宗教虔誠的教徒,在自己改編順序吧!

      話說有三位虔誠的教徒,一位是佛教徒、一位是基督徒、一位是伊斯蘭教徒,一天三個人爭論,誰的神,能力最大,於是,他們都跑上了一個五十樓高的建築物,說要比較一下如果誰跳下去,誰的神比較有能力,誰就會沒事
第一位佛教徒往下跳一邊喊著「佛祖佛祖佛祖」
五十樓「佛祖佛祖佛祖」
四十樓「佛祖佛祖佛祖」
三十樓「佛祖佛祖佛祖」
十樓「佛祖佛祖佛祖」...就摔死了

第二位基督徒也是如此
五十樓「耶穌耶穌耶穌」
四十樓「耶穌耶穌耶穌」
三十樓「耶穌耶穌耶穌」
十樓「耶穌耶穌耶穌」...居然浮上來了

第三位伊斯蘭教徒不甘示弱也往下跳
五十樓「阿拉阿拉阿拉」
四十樓「阿拉阿拉阿拉」
三十樓「阿拉阿拉阿拉」


十樓「耶穌耶穌耶穌」...然後就浮上來了

      以上純屬娛樂,博君一笑,話說管你信甚麼教,從50樓跳下來就掛定了,當年耶穌都沒被撒旦誘惑成功跳樓,所以小孩子別試喔!連叔叔伯伯哥哥舅舅都沒練過。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開玩笑,希望不要真有這樣的教會。

      話說有一間教會,裡面都是達官貴人,走質感路線,進到教會裡的人,絕大部分都穿著西裝筆挺,晚禮服,結果,一天,來了一個很樸素的外教會訪客,教會裡的的會友就非常不滿的向牧師投訴,於是牧師就把這位新來的訪客邀來聊聊:
「這位弟兄,你來這聚會,你有沒有發現你跟這裡的人不太合,有沒有覺得有甚麼地方你需要悔改的」
「沒有耶」
「那你回去好好禱告,看耶穌有沒有跟你說甚麼」

      隔了一個禮拜,這位訪客依然穿著樸素的來到這間教會主日,周圍的會眾就大為光火的去找牧師投訴,於是這位牧師又把這訪客抓來約談:
「你回去有禱告嗎?你難道不覺得你有些地方需要改改嗎?」
「有啊!我有問耶穌,他說他沒來過這裡,所以他也不知道我要改甚麼」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423_130802503630_723753630_2390509_7290224_n.jpg 

      我妹,蕭文涓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北海岸,開三台車,和大專小組的近10位弟兄姊妹一同出遊,天氣好的不得了,出來玩,總是步調很緩慢,所以原本應該4:30結束的旅程,居然10:30才結束,回到家都12點了,效率可見一斑...XD;去了一趟女王頭(爬了一座海邊的小山)、白沙灣(泡了一個下午的海水)、漁人碼頭(大家輪流用失戀史講道),台灣的北海岸真的是美不勝收。話說我開車技術又進步很多,有更穩喔!

      早上在北海岸,要經歷"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很簡單,就是爬山,幻想著上去之後看到的風景一定超美,大太陽,對於城市的小孩,實在是非常的辛苦,海風鹹鹹黏黏,在那兒旅遊的日本旅客跟韓國旅客,都沒走上這座小山,我們居然想登,一邊登一邊唱詩歌"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登上去之後,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借了建成小弟的墨鏡來帶一下,我真的覺得我是個陽光宅男啊!

      下午去泡白沙灣,一個小隊的人跑去撈魚,撈了又放,非常快樂,我第一次被埋沙,算是放得開了,必竟經營網誌,很容易一直坐在電腦前(話說我有被曬傷,晚上回家睡不好),坐在沙岸旁泡水,好像是游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幸好沒有租250的帳篷,因為根本沒用到)。

      晚上去漁人碼頭附近吃快炒,因為建成是淡江大學的學生(地主),所以挑餐廳也方便,停車也方便,晚上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到漁人碼頭的底端唱詩歌,話說,漁人碼頭的橋很美,不過怨念蠻深的,又名"分手橋",我想每個單身的人來到這,都不免來上一份嘆息吧!於是我們這群曠男怨女就來分享失戀史,分享完之後,再來一首回應詩歌,這種感覺其實蠻好的,就好像是,唱一首詩歌送給上帝,也送給那個你曾所心愛但再也回不來的舊情人,總之這種感性的時光特別吸引我。

      跟一群基督徒一起出遊,真的很棒,因為話題不會太負面,也不會髒,唱詩歌、分享心情、食物,互相鼓勵,我相信這樣的友誼是可以一輩子到永遠的。

CIMG4110.JPG CIMG4123.JPG CIMG4132.JPG

CIMG4103.JPG  CIMG4104.JPG CIMG4106.JPG

CIMG4147.JPG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喜歡貓,所以就來設定幾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吧!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花了我兩個小時,就知我繪圖功力勉勉強強,想躍昇圖文部落客,要點時間嘍!逼著自己讓這個部落格有料,還蠻能看到自己有潛力的,為何不畫貓的正面,因為正面還在生XD,慢慢發揮,說不定可以畫出甚麼驚天動地的大作,誰知道呢!

         三杯貓兒.jpg  

如果你喜歡這張圖,就點一下增加我的人氣吧!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本網誌需要一點歡樂的色彩,所以這裡提供一點本人改編的笑話,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希望能博君一笑

話說牧師在會堂上講道:如果你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活,請問你會做甚麼

一個會眾回答:牧師!我會來聽你講道。

牧師大為興奮問到:你實在是太敬虔了,不過這是為什麼呢!?

...

...

...

回答:因為聽你的講道,會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天都上來介紹一下基督教,也加了一些基督徒的網友,如果問我為何要經營這個網誌,目前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基督教部落客吧!也希望能努力傳福音。所以日後的文章,也會有部分是本人基督徒生活日記,這樣可以跟大家更麻吉,不過本人不是來徵婚的,太煽情的邀約頗尷尬的。如果客倌們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我一定會盡力改進的。

      在逛了很多基督徒的部落格後,才發現,有很多人已經默默的經營基督徒心情札記很久了,蠻用心的呢,只是沒有公開or積極交朋友,有點可惜,拜託別讓我們只是單向的朋友吧<(_ _)>!我想我也會區隔一下文章風格,不然與各位弟兄姊妹重複的文會太多,主要會以一個平凡人的角度(非宗教狂熱份子)來介紹我所認識的信仰,由淺入深,生命故事裡的酸甜苦辣,也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所以,如果你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不妨跟朋友介紹一下我的網誌吧(我也想衝人氣的說~)

      當然,如果有興趣想來我教會參觀的台北的朋友,教會位置就在總統府旁邊(交通算便利的),如果這能成為一個有效傳福音的管道,那也很感謝上帝嘍!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8 Tue 2009 07:31
  • 靈修

      話說,在教會待久了,就會開始說一些術語,聽不懂的人就會覺得,怎麼大家都高來高去的,靈修?是會生出魔法嗎?噢!並不是如此喔!靈修指的是平常在家裡,一個人跟上帝的交通,對基督教不熟悉的人就會覺得:交通個啥?還不都是自言自語。恩!所以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靈修在做甚麼嘍!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經說上帝用六天造全世界&人,第七天他就休息了一天,我想上帝應該是不會累倒的啦!不過他要日後他的百姓都紀念他的創造總要先起個頭,既然是聖經上說要做的,就當守安息日,而且有休息本來就是好的,以色列人的安息日都是禮拜六,其他國家都是禮拜天又稱為主日,而其他國家的傳道人因為是在禮拜天特忙,所以傳道人的安息日就是禮拜一。

     守主日,如果不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對剛信主的人其實是有蠻大的拉扯,話說當年大一信主時,每次好友邀約都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想守好安息日,又怕會因此大學交不到朋友,後來我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慘,因為大家如果邀我都會慢慢的學習對朋友宗教的尊重,所以都會約別的時間出遊,而且我相信真誠待人,比禮拜天出遊更有意義,MSN這種交友工具,也可以維持很多好朋友。所以守主日會沒朋友的想法是有問題的唷!

     守主日也會挑戰時間管理的問題,因為一定會壓縮到其他平常用的時間,這個時候教會裡頭總是有高手,或是很穩的人,就可以請教他們如何規律或有效率的使用其他週間的時間,如何養成時間分配的好習慣等等,把上帝交代的事放在第一位,一定會有很大的祝福。

p.s主日就當我的網誌安習日嘍!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