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5fab437e8f.jpg 
    感謝娃娃的賀圖http://hkthkt.pixnet.net/blog,原來這隻貓吃的麵是一萬的價值,我覺得這隻配角畫的比主角好看呢
    部落格經營朝思暮想的破萬終於發生了,收到賀圖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好像是獨一無二的卡片呢!!,最近三杯貓有點小感冒,加上寫歌遇到一點小小的瓶頸,感覺寫的東西不夠有質感,真的需要上帝幫助呢...
    因為三杯貓這次寫的是詩歌,本人在這方面是有些蠻虔誠的想法,就是我覺得一首好的詩歌需要在很HOLY的狀態之下寫的才會有撼動人心的感覺,這可能有點太理想化&太藝術化的想法而遲遲生不出來,三杯貓新歌的"副歌"還生不出來,希望能在近幾個禮拜內錄好音嘍!之前有寫了一首一般的歌歌名叫"星空"放在"好康的在這裡"的分類裡,有興趣聽的可以去聽聽,三杯貓只有琴藝,所以錄起來只有鋼琴沒有歌詞,希望到時候大家喜歡嘍!
    話說何謂三杯貓心目中有恩膏的歌,我覺得是一種讓人釋放壓力、進到一個心靈深處的吶喊,對於創造主的讚嘆跟感謝,還有很平安的感覺,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震撼,這裡放個專業版的詩歌給大家聽聽嘍!要聽完喔!!歌名叫做"Thank you",這幾乎是三杯貓前三首喜歡的詩歌之一,尤其4分12秒開始的副歌,跟著唱會唱到掉眼淚,不過這裡有唱靈歌的狀態,並不是每個基督宗派都能接受,我個人是喜歡,希望有興趣欣賞的人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