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1.jpg

     厚臉皮的版主最近聽到這首相當芭樂的歌(不過03:00

那段比較沒那麼芭樂),感覺蠻有感慨的,因為通常芭樂歌

的歌詞都蠻妙的,從經營網誌這回事就知道我很喜歡寫日

記,小時候瘋狂的為了寫而寫,所以也會想些有的沒有的

,有寫給未來當爸爸的自己,還有寫給自已未來的小孩子

,當然這首歌的風格除了03:00那一段我寫不太出來,人

也沒長的像女主角標誌之外,其他都蠻讓我覺得跟我的

格不會差太遠。

    因為版主目前25歲,至於要寫回給15歲的自己的話,

也就是寫給10年前的自己的話,唉!歲月都過去了,那個

不懂事的年紀怎聽的到呢,跟他說追女生不能送康乃馨他

應該依然是聽不進去的、叫他不要讀數學系更是比登天還

難,如果真的要寫甚麼給他,我可能會幫他記下歷屆樂透

號碼吧XD...真是個不解風情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