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雖然退出了我喜愛的合唱團,因著照顧家人&經濟的

問題,其實真的有點可惜呢,但是昨天還是很義氣的去聽世紀

合唱團的演出,在國家音樂廳呢!忘了幫他們宣傳真的很可惜,

我真的覺得藝術跟品味是要後天培養的,自從參加了合唱團後

,我大概半年進去國家音樂廳一趟,就跟看牙醫一樣吧,單身

的我,一個人去聽音樂會,還蠻享受的,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很

自然的打哈欠,聽得津津有味的地方可以很沒形象的用力鼓掌

,結束時還叫個幾聲安可安可...回家拼那個拼不完的拼圖,

經完成3/4了,拼好框好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再給我一個月吧!

    說到這,最近正在進行一個偉大的計畫,就是交換才藝,

目前用鋼琴交換了英文、會計、還有繪圖(跟大師學繪圖還蠻

興奮的),如果還有誰要用英文跟我交換也可以再開放一個名

額(你的英文換我的鋼琴),放心,這中間不會有任何金錢交易

的,意者留悄悄話吧!版主目前只有禮拜三晚上有空可以交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