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小型的辦出遊活動,可供大家參考、切磋,但非名單上的人不要找我報名喔!

賞花吃粽子之旅---主辦人(文沛)

    親愛的各位弟兄姊妹,很高興能邀請大家一同去桃園踏青喝茶,由於全程致力於有效率、有效果&有品質,所以定了下列規則,要拜託大家配合一下<(_ _)>

1.參加前請寄信給我:我的信箱vinsen0810@hotmail.com
你的1.姓名全名 2.E-MAIL 3.手機電話跟家電 4.(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我要辦保險,放心你們的資料不會外洩的←當然如果你怕年齡外洩,也可以選擇不保,只要你的信件沒有出生年月日跟身分證字號,就當你不保嘍,我很簡單的,保費應該是幾十塊吧!

2.以下是車次分配,請尊重各車的夥伴,不要遲到。

蕭文沛1
(台北出發)

Teru 2
(台北出發大溪花海見)

許璧佳3
(中壢出發)

嘉華男友4
大溪花海會合 

謝志騰

味吟

鄒沛言

呂嘉華

楊淙翔

何珮郁

鄭健成

呂嘉華友人

鄭以琳

Eason

蘇婉婷

馮怡嘉

Miya

黃圯棻

 

 

 

 

 

 

 

 

 

3.攜帶物品(1)錢(2)雨具(3)相機(4)愉快的心情

4.出遊流程

未命名.bmp      

Q&A

Q:如果臨時有事不能到怎麼辦?

A:事前三天也就是6/13(日)以前,請一定要告知主辦人,

也請不要讓先幫你墊保險費的人當冤大頭,否則會把你列入啾團黑名單。

Q:請問保險費怎麼繳?

A:6/16當天遇到我,我就會來催債了,見到我請自動繳費。

Q:請問這次出遊大概要花多少錢?

A:平均大約700NT左右吧!買紀念品的就自己斟酌

項目

$粗估

備註

保險費

30-50NT左右

放心不貴

車油錢

100NT/

各車自己商議

花海門票

150NT/

遲到的,你就看你那車的人有沒有憐憫的心了

晚餐/KTV

400NT/

如果是唱KTV的話
晚餐就在KTV裡面吃了

Q:請問花海會不會剛好不是花季?

A:不會,全年都有花會開,只是品種不同罷了

Q:如果中途要離席可以嗎?

A:放心,中原大學附近有中壢火車站,如果你有事單飛,你可以搭火車。

Q:那天如果雨下的非常大怎麼辦?

A:我還沒聽說過六月有颱風的,如果颱風的話就自動取消,我也會打電話跟大家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