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點點太陽,可能是冷久了,就會特別覺得陽光的可貴,這裡貼一首歌,何耀珊的Sun with love,介紹一下我對她所知的一點點背景,他是城市豐收教會主任牧師的師母,康希的太太,現在好像已經有一個還是兩個小孩,當然啦!很明顯的她是基督徒,話說康希牧師有很多很多讓三杯貓羨慕的,羨慕他是26000人教會的主任牧師、羨慕他講道深入人心、羨慕他又高又帥、羨慕他有一個跨國際的敬拜團、羨慕他各國講道飛機票的旅程換算繞地球起碼60圈以上,傳福音傳成這樣真是不簡單,但是,最令三杯貓羨慕的還是,他能有一個很成熟穩重的太太。
    從何耀珊的歌聲當中,可以聽到盼望,可以感受到溫暖、可以知道黑夜的盡頭會是白天,縱然恐懼、黑暗、對未來的害怕、對珍愛逝去的沮喪都是人生必經之路,可是上帝會為我們持守那美好的,讓我知道來這世上不會白走一遭、不會只有徒然傷悲;一定有個美好的東西會留下來,就是"愛",讓這個世界擁有超乎我們想像的美好一面,如果能,可以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靜靜的聽你的心跳,告訴自己 I can see the sun with love,愛讓我的心裡面出現了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